捐赠

捐赠

by illlights, 2021-07-06


写在前面

  网站的运营和维护的确需要不少的财力和精力,面对恶意攻击时更是力不从心,相比于公众号、社交平台真的毫无性价比。这也是现如今博客越来越少的原因之一吧。
  前几天看了一篇博文,讲了现在博客的生存现状,挺切实的,原文我也给出来:当博客已不再流行,我们该何去何从。

现在,平均每十个写着“博客”字样的网站就有7个资源网,还有1个是新建的博客。
许多站长写博客没1周变匆匆退出,因为“博客不赚钱”“博客没人看”“没有题材写”......
而真正努力做的博客,被许多资源网埋在了深处。

  你看,现在“博客”这个词都要用“生存”来形容了。万维网的风口过了,现在能坚持下来的大部分是对网络有一丝留恋的博主吧。
  的确有很多网站是以盈利为目的,搬运资源,以广告获利。我本人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模式,开设网站的初衷也不是盈利。不过也有很多的用心的资源站不想着盈利,为网友带来了很多便利,本站创设之初也是受这样的网站的激励。
  我亲眼目睹了很多博客转向公众号,并不是说公众号不好,相反它能让博主更专注于创作,节省下大量人力物力。但我想,每个博主的初衷,大概都是想在互联网上留下自己的一小块地方,证明自己曾经来过吧。至少我是这么想的,所以我把博客看作是一块互联网的自留地,无论访客的多少,我也会继续写下去。至少可以写给自己看,待到网站不得不关闭时,最后一天里,翻翻之前的文章,至少我曾经来过。
  感谢你能捐赠本站,也许正是对你来说微不足道的捐赠,给了我继续坚持下去的希望和勇气。祝愿网站能继续前进吧!

{lamp/}

微信赞赏码(推荐,可以留言哦)

微信赞赏码

微信支付

微信二维码

支付宝支付

支付宝二维码

实在不想付钱的话

打开支付宝首页搜“704459264”领红包,领到大红包的小伙伴赶紧使用哦!

PayPal支付

paypal.me链接

作者: illlights

2024 © typecho & eli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