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愉

bgm-collection | 游戏背景音乐收藏项目

by illlights, 2021-11-11


源项目地址:https://git.code.tencent.com/illlights/bgm-collection

这个项目存放着一些我玩过的galgame的背景音乐,大部分是解包出来的原文件,小部分是自购的光盘、数字版专辑提取而来,还有来自热心网友的分享,仅供学习交流使用,禁止用以任何商业用途。

  善用页面搜索功能!无法下载请看看文末的说明

  如果你觉得音乐质量还不错,不用吝啬你的收藏夹,我会持续更新!

推荐列表

  以下音频都是我个人认为背景音乐非常有特色的作品,即使从未玩过游戏,音乐本身都值得一听。当然,这些音源肯定是市面上能得到的最好音质音源。

1.爱上火车 LastRun!! (OST)

  分卷压缩包,全部下载后点开.part1.exe解压(也可以用winRAR打开)

*VJ013198.part1.exe | *VJ013198.part2.rar | *VJ013198.part3.rar | *VJ013198.part4.rar

2.千恋*万花 (OST)

  这三个包不是分卷压缩包,每个压缩包是独立的光盘。disc1应该是游戏原声,disc2是纯音乐版,disc3是带歌词的主题曲之类(应该是这样)

*SenrenBanka_OST_Disc1.zip | *SenrenBanka_OST_Disc2.zip | *SenrenBanka_OST_Disc3.zip

游戏OST收藏列表

上传时间游戏译名文件名格式大小
2021-11-12天穗之咲稻姬[1](OST)*sakuna.zipmp3257MB
2021-09-30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*HoshizoraTetsudouwav112MB
2021-08-30爱上火车 LastRun!! (OST)*maitetsuwav3.5 GB
2021-08-29千恋*万花*senrenbankaopus255MB
2021-09-30千恋*万花 (OST)*senrenbankaOSTwav2.0 GB
2021-08-29美少女万华镜5-理与迷宫的少女*bishojomangekyo5ogg65 MB
2021-09-21亚托莉-我挚爱的时光 (OST)*ATRIflac382MB
2021-09-30island (OST)*islandflac732MB

以下音源我没有听,仅做收录:

上传时间游戏译名文件名格式大小
2021-10-07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(OST)*CafeStellaOSTwav1.89 GB
2022-03-06死亡搁浅(OST)HRDeath Strandingflac2.86 GB

电影OST收藏列表

上传时间电影译名文件名格式大小
2022-05-14爱乐之城OST HRLa La Land-The Complete Musical Experienceflac1.40 GB

加*文件下载说明

  出于下载速度和长期整理的考虑,一部分文件使用了工蜂仓库作储存(后面就懒得折腾直接丢文件仓库里去了)。就是个类似GitHub的东西,下载速度快、几乎没有容量限制。

  但是!凡事都有个但是,下载比较麻烦。下载前需要用微信扫码登录,而且没有下载进度,而且不能用第三方下载软件下载。为了让您下载体验不那么糟心,建议遵循以下准则:

  1. 建议使用电脑下载。原声集本身就挺大,不是很推荐用手机下载。
  2. 请勿使用任何下载工具,直接浏览器下载已经非常快了。登录信息只能保存在浏览器里,下载工具不会保存,所以极大可能下着下着就停了。顺带提一句,不能断点续传!
  3. 不要在意进度。工蜂不会给浏览器发送大小,所以进度是错误的。只要有下载速度,耐心等就好了。

  列表中部分资源是分卷压缩,直接点开链接会跳转到工蜂网页,点击文件名打开再点击下载就行。如下图:

示例


实例2

致谢

感谢以下博主及好友,他们在搭建网站和收集资源方面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帮助:

(均使用昵称,排名不分先后)

杏铃LemonPig......

作者: illlights

5 条评论
    VnYzm 回复
    VnYzm2023-03-11 14:26

    大佬,你的这个项目还有在维护吗?我想下载你分享的资源结果腾讯工蜂网站显示404?

      admin 回复
      admin2023-03-11 14:36

      工蜂现在必须要实名认证,怕合规问题后面不会再加东西了,我暂时实名认证开了,需要的先下着吧。

      @VnYzm
        VnYzm 回复
        VnYzm2023-03-11 20:49

        感谢回复。不过还是显示404,是我自己的账号也需要什么认证吗

        @admin
          admin 回复
          admin2023-03-12 10:41

          仓库被工蜂强制私有了。

          @VnYzm
    nico 回复
    nico2021-11-13 19:53

    支持支持

2024 © typecho & eli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