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

.design 域名

by illlights, 2021-07-20


刚刚注册了一个新域名:illl.design,到时候也会解析到这个网站上。
放心,这个域名有免费的一年,可能比我的网站活的时间都长!
怎么薅羊毛我也转载下来了,作者用的是CC BY-NC-SA 4.0 协议,所以我可以在延续CC BY-NC-SA 4.0 协议的情况下转载。

下文内容转载自https://ednovas.xyz/2021/05/09/porkbundesign/,作者为EdNovas,仅进行些许错别字修改、排版调整。

porkbun.com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,是 ICANN 认证域名注册商。母公司为 Top Level Design ,主营业务为:各类域名、包括域名隐私保护和证书,其次有虚拟主机、邮件营销主机。提供的域名后缀种类繁多 (300 多种),并且为每个域名免费提供隐私保护,在国外有着较高的知名度。

活动介绍

官网:https://porkbun.com/
官网页面
活动内容:.design 域名新用户首年免费,续费每年 35 美元

虽然首年免费,但是续费价格比较贵,小众的国际顶级域名,玩玩可以,请谨慎用于常规使用!

需要信用卡或支付宝验证会扣 1 刀,随后返还。以前可以用生成卡,但是商家学得精明了,目前只能用真实有效的卡才能通过。

注册

注册地址:https://porkbun.com/account/login

如何注册就不去赘述了。注册好之后,要到邮箱认证邮件。

购买域名

注册域名,我们看到.design 域名的后缀是收费的,但是加入购物车,点击 apply coupon,coupon code 填入 dndigest 并保存,然后就会发现变成免费的了。

付款

付款方式有信用卡还有支付宝,需要过 1 美刀验证,扣款成功后等待一会便会退款。

注册的域名默认是开启了自动续费,建议关闭自动续费。

作者: illlights

2024 © typecho & eli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