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

琐事

by illlights, 2021-07-27


本文大部分内容与下面那篇加密的文章相同,那些是我写给自己看的,比较情绪化,所以也不公布出来了。

迁站事宜

  首先,我最终还是把服务器迁往了国内,首先是阿里云对新用户的优惠很到位,前四年80CNY每年,至少我是完全没有压力。其次就是我希望数据的稳定,年付的毕竟还是放心一些,至少这三年数据是不会丢,网站也不会随随便便停掉。

  说完优点,国内的服务器也的确有不少不便之处,比如耗时很长的备案,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ICP+公安备案一个都还没下来,阿里云的服务器还处于无法访问的状态,还是得用原来的服务器撑着。而且因为备案的原因,把评论也关掉了,毕竟我也没时间去准备材料和面审,反正现在看的人本就是寥寥无几,评论更加是没有了。

网站状况

  现在这个网站已经找到了基本的方向,主要是写一点我自己的情况,我玩过的游戏、看过的书啊电影啊什么的,偶尔可能发发文章,偏向我的生活和想法。至于原来说好的“分享站点”,现在仍是没有出路,而且这一年没有时间维护,所以把www域名解析到这来了,到有想法的时候再开放吧。

  未来大概一年网站的更新频率会很慢(几乎没有),顶多月更。

最近的生活

  最近没有什么大型的举动,太鼓达人switch版史低入手了,这个的介绍以后再出,我还是想先体验一下多人再写。玩了几款galgame,基本上都是刚刚开始就放弃了,也没什么可以写的,游戏质量很一般。

  还在看《古都》,但是我实在没看出来这部著作有什么独特之处,之前听同学说它很棒,可能是我还没有看到后半部分吧,这个有机会也写一下。

作者: illlights

2024 © typecho & eli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