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关于

by illlights, 2021-07-04


  感谢你看到这里,本站名称是喑光絮语
  这里主要用来记录我的生活琐事,大部分是我玩过的游戏看过的书加上一下我觉得很想分享的东西,还会发一些文章、想法(如果写了的话)。我想用“絮语”这个词来概括再合适不过了。

关于建站

  曾经用过Github Page,但是我并不会码代码,所以操作空间很小,而且访问速度那是一言难尽,访问也是少的可怜,也就没有坚持下去了。当然那时候建博客的心态和现在大不一样。那时候的网站现在还存着:NEVER_Gargoyle的小窝,有兴趣可以去看一看,不过里面的确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东西。
  后来尝试了vultr的服务器,那时候觉得只用来建站太贵了,和梯子放在一起,结果没过几天就访问不了了,也就不了了之。
  再后来因为hostodo年付13美元的服务器入坑,结果只有512MB RAM,根本带不动网站,被迫升级到了2.5美元每月的1GB RAM,现在那边的服务器也还在运行,只是不再更新了,服务器也被我用来做离线下载。
  现在网站搭建在阿里云服务器,毕竟国内厂商对于新人的优惠还是可以的,打算用完四年优惠就走,这四年(2021-2025)是不用怕删库跑路。用了又拍云的CDN,既然备案都备了,为什么不用一下国内的免费服务呢?

关于我

  关于我的东西以后慢慢补充。

个人评分

  一般来说评分都在文章最后一个标题,这个评分主观性非常强,说是评分还不如说是我自己的喜欢程度。所以
基本上评分的分段是这样的:

分数大概的情况
0/5基本上是玩/看不下去
1/5作品平庸,中规中矩
2/5作品有些特色(基准分,一般的游戏/书就这个分)
3/5出色的作品,有一两个特色可以打动我,有一定的游戏性
4/5非常棒的作品,(游戏)在游戏性、美术、音乐等方面都很出色,(书主要还是主观评价)
5/5首先要满足前面的要求,而且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深层次的东西

  虽说标准是这样,但是大多数时候还是主观的打分,而且可能随时间有上下不超过一分的浮动。
  一般来说4分已经是我给出的最高分了,5分基本上是看了什么深度解析的文章恍然大悟原来这个游戏这么强。所以这个还要碰运气。

关于加密文章

  因为网站是备案过的,所以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只能加密码。下面就是密码了!回复鼓励一下就可以看到了,要不捐赠支持一下

  密码是:nsfw
  如果连这个密码都打不开的话那就是我写给自己看的文章了。
  警告:如果您不知道NSFW的含义,请勿使用该密码!!
  直接点击加密的文章是打不开的(应该是个BUG),电脑可以右键“用新建标签页打开链接”,手机长按也可以“用新建标签页打开链接”。此外,还可以复制链接手动访问。

联系方式

电子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TG频道:https://t.me/illlightsfiles
TG群组:https://t.me/illlightschat
通过TG联系我:https://t.me/illlights

作者: illlights

1 条评论
    理智君 回复
    理智君2022-07-05 01:36

    站长好!小理の小窝信息修改如下
    本站名称:小理の小窝
    本站链接: https://xiaolii.com
    Logo:https://source.xiaolii.com/Imagesource/icon.jpg
    简介:一个普通学生的普通生活
    emm好像您这边单方面取消了我的友链(麻烦加上

2024 © typecho & elise